末舟花渡

高二开学,周末更。作品无授权禁二传二改。爱发电、🍠、📖D、DY同名同头像。

2。少爷【绪玄】

  “天边的极光看上去触手可及,可当我奔向他时,才发现他原来遥不可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孔昭函,A市少爷圈儿里头出了名的“纨绔”。从16岁起就到处搜集他喜欢的类型来玩弄,他不泡吧,但就凭那身份 也会有无数人主动上门。

  他不喜欢omega,就偏偏喜欢alpha,因此主动凑上去的多数是alpha,那些送上门的omega,据说他要么扔出门外,要么……处理掉。几乎没有人在事后去追究,毕竟,那只是他们眼中无用的棋子。

  可奇怪的是,他明明喜欢alpha,每次出门时带在身边的却是个omega,一来二去的,那个omega在圈子里也出了名,所有人都想知道,这个叫杭览的人有什么本事让只喜alpha的孔大少爷带在身边。

  也有人猜测,孔昭函不是alpha,而是个Enigma,他喜欢用标记让一个高高在上的alpha变成只能屈于人下的omega。一直被他带着身边的杭览,是个被他标记的alpha。

  晏明绪和孔昭函的关系算不上疏远,但也算不上亲近,他们10多岁时认识,现在住在同一个寝室。晏明绪知道传闻并没有错,孔昭函就是个Enigma。孔昭函的为人,晏明绪知道,没有外界传的那么恶劣,但也半斤八两。孔家人没有对此表现出意见,晏明绪也没必要劝孔昭函改变作风。

  晏明绪心想,李玄这次,恐怕要踢到铁板了。孔昭函这人,没有一点可能会听他的话。

  李玄这次没讲专业课,先普及了医学。晏明绪没听,把桌洞里的手机开了录音,走了一节课的神。

  下课后,大家一哄出了教室去拿书。看着那厚厚一大堆书,女生们都犯了难。当然男生们也好不到哪去,这么多书,想徒手抱回去几乎不可能。

  孔昭函敲了敲晏明绪的桌子:“晏少,发什么呆呢?”

  晏明绪回神,避开他的问题,淡淡道:“走吧,回寝室拿个拉杆箱来搬书。”

  孔昭函也没继续问,两人一起回了寝室。A大有四人寝和八人寝,晏明绪和孔昭函选的是四人寝,另两个室友都是beta。晏明绪松了口气,还好没有alpha。他并不怎么希望在寝室里看到有室友被孔昭函强行标记。

  等两人拉着拉杆箱,把书搬回来时,已经快到了吃午饭的时候。

  旁边有一个拉着大大的白色拉杆箱的omega突然叫住了晏明绪:“你好,请问……可以帮我搬一下东西吗?我真的搬不动~求求你们了,我请你们吃午饭。”说着,眨巴着闪着水光的眼睛望着晏明绪,瘪着嘴露出一副为难的样子,整个人都朝他贴了过去。

  晏明绪不动声色地避开:“你为什么觉得,你搬不动,我们就可以呢?就算是alpha也不至于能够一次拿两个拉杆箱上楼吧?”

  那个omega像被误解一样,红了眼睛,小声说:“那……那你可以搬完你的东西之后再帮我搬啊……”

  晏明绪毫不留情的拆穿了他:“就算你是个omega,把这些书分成两份,两趟你也可以自己搬上去,我帮你搬我走的也是两趟。你凭什么觉得,我要帮你跑这一趟?今天上课的时候,李教授的话没听清吗?别打不该打的主意。”

  他又神色嘲讽的补了一句:“你该庆幸你问的是我,而不是我旁边这位。按他那讨厌omega的性子,你现在该脸着地了。”

  omega咬了咬牙,去寻找下一个目标。

  说话间,一个身形颀长的omega从他们身边走过,像是什么都没看到般,自顾自的走向楼梯口。

  孔昭函把人拦下来:“杭览,你装作看不见我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杭览瑞凤眼一弯:“昭函?我是真没看到你,我也没想到你居然会和晏少呆在一起,所以就没注意。”

  孔昭函显然不相信他的说辞:“行行行,中午一起吃饭,别想着爽约啊。”

  “我怎么会放你鸽子呢?”杭览视线从孔昭函脸上扫过,“你是这么好的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别管我,昭杭一定是个火葬场(呵,说不定你写着写着就不想写了)!!这对的设定我个人非常喜欢,以后可能他们的戏份会多一点,中间可能有纯写这对副CP故事的,不喜欢直接跳过就好啦。

  在这里大概盘一下孔昭函和杭览的关系和设定。孔昭函本人其实不坏,他现在的性格是被家庭塑造成这样的,他其实是个隐形小忠犬(不过他本人性格不那么犬,那就小忠猫吧,有点张牙舞爪那种)。

  杭览性格有点狐系,你懂吧就是能把人家的真心一点点骗过来(受害者孔小少爷)。孔昭函虽然和杭览一直保持关系但他同时还去招惹其他alpha,他从杭览那里得到被爱的感觉,但他觉得自己是那种不容易爱上人的,他因为渴望被爱,所以他一边留着杭览在身边,一边和他“喜欢”的各种alpha厮混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