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舟花渡

高二开学,周末更。作品无授权禁二传二改。爱发电、🍠、📖D、DY同名同头像。

0。军训

  救命啊,真的好久没写了,高中忙死我了。可能生疏了很多,见谅见谅。

  “天边的极光看上去触手可及,可当我奔向他时,才发现他原来遥不可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去报到的第一天,晏明绪拉着行李箱走进宿舍。原以为他已经到的够早了,没想到宿舍里已然有了人。

  其中一人晏明绪也认识,是孔家的二少爷孔昭函。

  都是一个圈子里的,抬头不见低头见,晏明绪跟他其实也算不上多熟,毕竟两个人作风就不一样。

  两个人打了个招呼,晏明绪收拾好东西就去了操场。

  操场上,新生们站成一个个方阵。

  负责医学系的是个高大英俊的年轻军官。

  “我叫李文耀,在之后的一周里,我就是你们的教官。”

  李文耀扫了眼东倒西歪的人群。

  “站好,安静。我不管你们是什么少爷什么小姐,这是军训,甭想在我这耍威风。你要么干脆托关系不来,来了就给我乖乖挨训。”厉声警告后,李文耀继续道。

  “我想我们够人性化了,长袖短袖长裤短裤穿什么你自己看着办,没强制你们穿统一的迷彩服。现在开始第一项晨训,长跑。Alpha十圈,20分钟;omega五圈,10分钟。”

  听着下面的细碎议论,李文耀皱眉:“知道现在中学怎么练omega吗?1500米五分20秒,十圈才4000米我给你们20分钟,你们已经不如中学omega了懂吗?这还跑不进你们这alpha白做了,我告诉你们,在部队里,4000米只给你十分钟。”

  “Alpha和omega分成两列,跑。”

  人群迅速的分成了两列,一声令下,冲了出去。

  晏明绪不是很想跑到最前面,孔昭函倒是一溜冲了上去。

  杭览其实是可以跑前面的,但是他不太乐意跟孔昭函接近,有意放慢了脚步。这么一来倒是和晏明绪跑在一排。

  晏明绪低声问道:“值得吗?为孔昭函蹉跎这么久。”

  杭览笑了一声:“麻木了,也无所谓值不值得了。若是真的没有回头的余地,大不了就割了腺体,做个beta,一生就这样了。”

  晏明绪微微叹了口气,迈步跑了上去。

  他和孔昭函几乎是一前一后跑到的终点。

  李文耀看了眼时间:“12分10,不错。”

  此时大部分omega都到了,杭览无疑是最早的,他5分半就到了。

  李文耀高声说:“还没到的omega快点!人家五分半你们跑十五分钟丢不丢人!”

  有个大概是哪家小姐,好不容易跑到,听到这一句,不阴不阳地说了句:“怎么能和人家比?人以前好歹是个alpha。”

  李文耀皱起眉。

  孔昭函冷冷地看过去:“你有种再说一遍。”

  那小姐撇了撇嘴,不做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纯短打,最近在写自己的文稿,搞得青春极光都忘了怎么写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