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舟花渡

高二开学,周末更。作品无授权禁二传二改。爱发电、🍠、📖D、DY同名同头像。

【绪玄】落定

◎徐安父女我是肯定要把他们搞掉的,至于徐海的位置肯定是让我们玄哥代替的。

  有自动缩进真的方便,我之前就因为懒得打两格,才把每段中间要多空一行。

  “北极圈的冷风吹不散他们的爱,南极圈的寒冰封不住悸动的心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绪哥,那位徐副厅,不会真的有什么问题吧?”

  

  晏明绪皱眉:“难说,徐海这人,办事的确利索,但似乎要配这位置,又差些。而且正如小溪所说,他总是明里暗里和我打好关系。不过徐海当上副厅时间比我当正厅要长,要查的话,我会去联系父亲。”

  李玄点头:“嗯,这种毒瘤,清除了最好。”

  “要是徐海落马,阿玄,你极可能代替他的位置,我很期待与你共事的那天。”

  李玄听了却并无喜色:“那小溪怎么办?我若在,还能照顾她几分。”

  晏明绪笑了笑:“不用担心,小溪有足够的能力,她从来就不让我们操心。可以说在我们四兄弟姐妹里,小溪是爸妈最放心的孩子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晏明绪联系了父亲,彻查徐海。

  在搜集十几年前的档案时,果然发现了异常。

  徐海这个副厅,的确有问题。

  他的档案,是伪造的。

  也就是说,当年徐海自己,或联合了帮手一起伪造了档案,并且买通了当年的审查员和严打时期的调查员。

  此事牵一发而动全身,关系到了太多的人。

  要撤走原先任命的副厅长,转而上位,这件事不可能没有上头的手笔。

  晏明绪的阅历,已经不够格掺和这事了,但是既然查出来了,那么徐海也别想在这个位置上坐下去了。

  晏明绪知道,想要解决这件事情,让徐海落马,只能借助父亲与爷爷的力量了。纵然自己当下权力如何,但自己年龄不足,不能去开这个口。上一个时代的问题,只能由上一个时代的人来开口。

  查出这种事,晏飞自然不会坐视不管,晏老爷子也出手了。爷俩只花了几天就查出了当年所有涉事的人,带着证据去找了上头的人。

  徐海自然不能再当他的副厅长,甚至他要因为涉嫌伪造档案而被带上法庭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李玄整理着东西,最后环顾着这个他工作了几年的地方,晏明绪在一旁帮他。

  门突然被猛地推开了。

  徐安闯进来,妆容在扭曲的脸上显得无比狰狞:“是不是你们陷害我爸爸?我要上法庭告你们!”

  李玄似是没听到一般,手上动作不停。晏明绪似笑非笑地看着她:“徐小姐,徐海伪造档案一事证据确凿,我们不过是找出了证据而已,何来陷害一说?还有,我有里有怀疑你的工作也是关系安排。在自身难保的情况下,还是请别乱叫的好。”

  徐安面上更加愤怒,可眼底的慌乱却丝毫掩饰不住:“你们别仗着家里有权就血口喷人!”

  “是不是血口喷人,法庭上自见分晓。”

  李玄理好东西,拎起包,目光凌厉。对于不甚亲密的人,他本就不是什么和善之辈,更别提是对于关系糟糕的人了。

  徐安被那种眼神震住了。

  李玄走在前头,毫无怜惜地推开了徐安,对于这种人,实在不值得怜惜。“请别挡道,徐小姐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后来徐安因其父而牵连被查,果然也是关系户,自然是被开除了,所谓的“年轻有为”的人设也不攻自破。不过,这些都不是李玄他们在意的了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时隔不知道多久的某高一苦逼鸽子精再次出现(doge)
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