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舟花渡

高二开学,周末更。作品无授权禁二传二改。爱发电、🍠、📖D、DY同名同头像。

【绪玄】新生活

  ◎我尽量不做咕咕精……

  PS:这篇嗯……OOC很多

  “北极圈的冷风吹不散他们的爱,南极圈的寒冰封不住悸动的心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李玄的新办公室就在晏明绪办公室旁,晏明绪也有了更多借口“关心新来的李副厅是否习惯工作环境”。

  晏明绪的秘书兼助理韩知秋,甚至已经习惯去隔壁李副厅的办公室里找他。甚至她磕CP磕得无比起劲。

  晏明绪的这种行为,反而让韩知秋与李玄的助理苏默日益熟悉,成就一段佳话。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  李玄的到来,无疑受到了大家的欢迎。

  起初,同事们,特别是女同事们对于徐海下台一事高兴得不得了。

  主要是新来的李副厅,帅气又多金,简直和他们晏厅一样,是打着灯笼也难找的男人。

  无论从什么角度来说,相比和一个阿谀奉承、捧高踩低的老男人共事,跟一位年轻英俊的成功人士共事,心情都会好的多。

  虽然这位新副厅和晏厅一样冷淡的很,可是却待人礼貌,又没有架子,同事们私下讨论时都一直认为工作环境清新了不少,压力也小了不少。

  不过一段时间后,同事们发现,他们的精神又进入了一轮新的“水深火热”之中。

  已经得了家里同意的晏明绪和李玄虽然不喜宣扬,但日常相处时也无太大顾虑,无意去刻意隐瞒。

  同事们常常看见晏厅和新来的李副厅一起上班,一起下班。

  本来大家都以为他俩是不熟的,现在一看,是相熟的很。

  一次,晏明绪中午和李玄去食堂吃饭。今天食堂里恰好有李玄喜欢的糖醋鱼,不过只剩最后一份了。晏明绪嘴角微扬,抢在李玄之前拿走了那盘糖醋鱼。

  吃饭时,李玄正要去夹糖醋鱼,晏明绪却眼疾手快地伸筷子挡住了李玄。李玄给了晏明绪一个疑惑的眼神。晏明绪挑眉:“这是我的菜。”

  李玄抿了抿嘴,有些不解又委屈地看着他,不明白他今天是怎么了。

  晏明绪被那种眼神看得浑身过电般一个激灵,但还是坚持着重复了一遍:“这是我的菜,不是你的。”

  李玄差点脱口而出“你的不就是我的吗”,不过他到底不是什么低情商直男,很快反应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  前几天他和晏明绪在咖啡店遇到过一对小情侣。那个小男生拿着杯冰激凌,高高举着不给女生吃。女生拉着自己男朋友的胳膊撒娇道:“哥哥,我也想吃冰激凌。”

  男生板着脸:“可这是我的冰激凌。”

  女生嘟起嘴:“那哥哥喂我嘛~”

  男生这才笑着挖了一勺冰激凌喂给女朋友。

  李玄非常能理解情侣间这样偶尔的小情趣。

  但晏明绪这小情趣来的也太不是时候了吧?!这里是单位!还是食堂!周围全是同事!

  李玄最终还是败下阵来。但不是败给了糖醋鱼,而是败给了晏明绪。他愿意以这种方式去满足他、取悦他。

  但他毕竟脸皮薄,只是涨红着脸,低着声音:“绪哥……我想吃糖醋鱼……你喂我好不好?”

  晏明绪夹起一块鱼肉喂到李玄嘴里,狐狸般得逞地笑。引得李玄瞪他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